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江面发现一具女性浮尸 警方寻找家属
2019-07-11 19:2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 (记者 葛金鑫)11日15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七道街江面发现浮尸。接到报警后,水上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将尸体打捞上岸。死者为一名年近七旬老太,身份不确定。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死者家属。

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

  据知情者介绍,15时许,有市民报警,在哈尔滨道外七道街附近江面上发现一具女性浮尸。接到报警后,水上公安分局三名民警驾驶快艇,在江面上打捞上一具女性尸体。

  死者上身穿米色黑点衬衣,淡粉色兰花背心,黑色裤子,黑色鞋。腰部有腹带,后腰部贴有膏药,腰部系有一把钥匙,几张五元面值零钱,没有任何身份证件。经法医勘察,该女子年龄在70岁左右,身高1.50米。

  目前,警方并未接到相关失踪人员报警,希望有知情者或家属第一时间与警方取得联系。哈尔滨市道外区江上派出所电话:0451-88330413。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