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贩卖毒品案
2019-07-12 16:3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记者 佘雨桐) 12日,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对张某民、王某轩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毒品、非法拘禁案进行公开审理。

  2018年4月23日,被告人王某轩受刘某成(已判刑)委托帮助其联系购买毒品。当日,王某轩联系到被告人张某民准备向其购买毒品。次日,张某民在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金桥小区其父亲家中,以人民币12000元的价格卖给刘某成甲基苯丙胺(冰毒)49.35克。

  2018年4月25日,刘某成乘坐廊坊北至哈尔滨西的K4729次列车期间,再次联系被告人张某民,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以人民币4800元的价格,从其手中购买甲基苯丙胺(冰毒)19.79克。张某民按照刘某成提供的地址,以快递的方式将毒品邮寄至哈尔滨。

  2018年4月25日17时40分许,刘某成在哈尔滨西站被公安机关抓获,并缴获上述毒品。经侦查,被告人王某轩于2018年8月29日被公安机关在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京华佳苑小区抓获。被告人张某民于2018年9月14日被公安机关在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禅房村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