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学习交流报告会
2019-07-12 19:41: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锤炼担当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学习交流报告会,七个党支部的14名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员发言紧扣主题,紧紧抓住《丰碑》、《楷模》两部专题教育片所反映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这个核心,深刻领会廉政教育基地所彰显的严于律己、修身做人的鲜明导向,牢牢把握其中所蕴含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思想风范和敬畏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每名发言的同志都能够立足岗位职责、立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下一步,省直机关工委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重点、带全员,积极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以“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为主题和机关学法用法讲坛为载体,引导大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