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航空开拓西北航线网络 哈尔滨—银川航线首航
2019-07-17 11:14: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叶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7日讯 16日,龙江航空顺利开通哈尔滨—银川直飞往返航线,这是该公司首条通往西北地区的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1/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首航当日,10时51分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13时30分抵达银川河东机场,载客162人,客座率达到87%;回程载客160人,客座率86%,16时29分起飞,18时56分抵达哈尔滨。

  龙江航空作为黑龙江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2017年2月10日开航。龙江航空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提升运行效率,致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已先后与合肥、珠海、南昌、洛阳、北海、重庆等城市通航,搭建起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为起点的航线网络,为百姓出行便利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哈尔滨—银川航线的开通,是龙江航空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龙江航空正式进入宁夏航空运输市场,将极大扩充黑龙江与宁夏间经济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人才流动的需求,为两省区经济、文化及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起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

  龙江航空一直坚持立足龙江、联通世界的愿景目标,加快扩大机队规模,开拓航线。为更好融入省、市发展战略之中,龙江航空近期将陆续开通哈尔滨—深圳、哈尔滨—北京、哈尔滨—三亚航线。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