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非煤矿山企业开展 “送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2019-07-17 11:22:10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确保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7月3日至9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聘请8名采矿、机电、通风等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家,深入全市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开展“送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带领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会同8名省专家,对阿城区天马矿业有限公司、松江钼业有限公司、金大铜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彻底诊查,共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80项。

  专家经过“会诊”,对三家企业存在隐患问题可能造成的危害进行了分析,并现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解决了企业在实际安全生产工作中不懂不会的难题,为企业安全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