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小学落实核心素养成果展示会召开
2019-07-17 15:40: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7日讯 为优化学科课堂教学策略,促进学生学科核心素养提升,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在“新时代、新教材、新课堂、新教研”小学各学科课堂教学展示研讨活动基础上,于近日召开了全市小学落实核心素养成果展示现场会。38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19204人通过网络直播参与。

  会上播放了小学开展“四新”活动、落实核心素养的专题视频;观摩了小学道德与法制等7个学科的14节课堂教学及点评;英语、综合实践两个学科团队代表围绕不同层面,针对研究、落实核心素养进行了汇报交流,为今后在全市小学继续深化、落实核心素养起到了专业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