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创服务品牌·优发展环境”主题创建活动启动
2019-07-17 16:0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 (记者 周秘) 日前,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面向全省组织开展“创服务品牌·优发展环境”主题创建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通过文明窗口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各窗口单位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展示文明风采,充分发挥窗口单位在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倡树文明新风、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的参与范围主要为全省各地各部门直接服务于生产经营和广大群众的窗口单位、执法监管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创建活动重点围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创新服务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倡树文明新风等内容开展。年底前,活动组委会将选树一批省级文明窗口标兵和省级文明窗口,并在省主要媒体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