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完达山”乳品将成首都大学生营养配餐
2019-07-18 09:4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聪 黄春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骨干乳企完达山乳业天津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达成意向性合作,完达山系列乳制品将成为高校学子的日常营养配餐。这意味着我省绿色、优质、安全的乳制品凭着过硬的质量敲开了首都高校的大门,正在开拓全新的市场。

  完达山乳业抢抓机遇,创新营销模式,瞄准高校市场,努力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首都高校沟通,推进乳制品进校园。清华大学经过实地探查、重重检验,与完达山乳业签订了系列乳制品订单。目前,清华大学牛奶配餐全部由完达山乳业天津公司生产供应。清华大学在校师生近5万人,日均销量12000份,月销售额达40万元。

  借助清华大学成功的销售模式,完达山乳业天津公司又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带有北师大标识的完达山订制牛奶将成为北师大教育系统国庆方阵的专供牛奶,并将出现在北师大“迎新生”等校内各大活动中。与此同时,完达山乳业已与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达成意向性合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