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9科技夏令营黑龙江地方营开营
2019-07-18 09:4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2019年“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黑龙江地方营17日在省科技馆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征文一、二等奖获奖中小学生及其带队老师、科普志愿者共120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以“体验科技展览、感受科技魅力”为主题,由中国科协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专项资助,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协办,省科技馆承办。在为期4天的科技夏令营活动中,师生们将参与到省科技馆优秀的科普活动中,走进黑龙江省博物馆、哈尔滨规划展览馆等场馆,了解优质的科普活动资源,感受在学中玩、玩中学的学习方式和浓厚的科学氛围。

  自2016年以来,我省以省内各地尤其是边远地区中小学生为对象,每年举办“有奖征文暨科技夏(冬)令营”活动,至今已是第七次举办。今年征文活动历时5个月,共征集到萝北县、铁力市、安达市等全省10个县(市)征文4920篇,其中3名获奖学生将代表我省,与四川、青海、宁夏、西藏等省区的获奖学生一同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科技馆科技夏令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