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引体向上达人赛:20岁青年与近八旬老人的较量
2019-07-18 14:1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记者 姜姗姗)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第三届引体向上达人赛。20岁的大学生与平均年龄75+的老人在体育场进行一场引体向上大PK比赛。

  2018年,哈军工79岁退休教师裘棠瑞曾向学生们下“战书”,邀约今年6月来哈工程体育场跟他比一比引体向上。裘老师可以一口气做30多个引体向上,坚持晨跑60年,虽年近八旬,但身体极好,鲜少生病。

  在日常锻炼中,裘老师还经常指导别人如何锻炼,成为哈工程体育场上让人敬佩的“教头”,带出一支老年队伍。一些大学生闻风而来挑战老年组,一口气做17个引体向上的学生也不敌老年组。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