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在哈尔滨开赛
2019-07-18 14:3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记者 安泽) 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哈工大杯”甲B第二站(哈尔滨赛区)于7月18日—21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近300位运动员同场竞技。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有十余位国手助阵,是仅次于乒超联赛和甲A俱乐部比赛的一项高水平比赛。《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竞赛规程》规定:甲B比赛第二站的第1至4名队伍晋级甲A级别,第27至32名降级为甲C组别。甲B比赛第二站的最终排名关系到各参赛队的切身利益,比赛会异常精彩激烈。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及黑龙江陈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前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