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尚志市突降暴雨1200户左右居民停电 电力部门正积极抢修
2019-07-18 23: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记者 刘嘉)18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18日0时至3时,尚志市苇河林业局西平林场、尚志市珍珠山乡突降暴雨,累计雨量达131.5毫米。暴雨导致哈尔滨市苇河电力有限公司所属10千伏西平线75-258号杆停电,停电配电台区12个,专台6个,涉及停电用户1200户左右,暴雨还导致0.4千伏西平4号台区电杆倾倒1基,10千伏万山线、民乙线39号-47号杆存在险情。

  汛情发生后,哈尔滨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抢险预案,目前各级抢修人员、车辆已全部到位。但因路桥被冲垮,部分抢修物资无法运抵现场,待具备条件后,哈尔滨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抢修作业,直至恢复供电。提醒苇河地区停电的相关用户耐心等待,不要随意推合电闸开关,以防自己和他人涉水触电。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