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曝光行动
2019-07-19 11:0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鹏飞 赵仁澜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张鹏飞 赵仁澜 记者周秘) 记者从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决定从7月11日至8月20日,在全国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集中曝光行动。近日,黑龙江省各地消防部门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经检查发现,牡丹江宁安宁古塔商都有限责任公司在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过程中存在自检自查不细致、自主整改隐患工作滞后;消防联动控制柜故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故障点;柴油发电机室储油间设置不符合标准规定,未设置火灾报警探头等问题。大兴安岭圆满商业中心存在自动消防设施损坏、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被堵塞、疏散指示标示损坏、未签订自动消防设施维保协议等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部门责令以上两家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整改火灾隐患。同时,号召社会群众对存在火灾隐患单位“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