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视频】第二届哈尔滨国际猪业峰会举行
2019-07-19 15: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记者 王亮) 19日—20日,由黑龙江省农科院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2019)哈尔滨国际猪业峰会暨第二届东北农牧企业竞争力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黑龙江省是全国生猪调出大省,有22个县被列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尤其是近年来全国生猪产能北移,“南猪北养、北猪南运”的态势逐步形成。2018年,黑龙江省生猪出栏1964万头,居全国第14位。生猪产值占畜牧业总产值的40%左右,占农林牧渔总产值的10%以上,生猪产业已成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中的重要支柱产业。

  本届会议邀请30余位行业大咖,就当前状况下养猪产业发展战略与实用技术展开精彩报告。专家围绕东北地区生猪发展等话题,提出生猪发展的先进理念,共话绿色、高效生猪管理与生产模式。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