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周末游龙江、品味冠军乡” 七台河1600多家烧烤店等你来
2019-07-20 14: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袁晓玲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袁晓玲 记者 陈显春)7月19日下午,“周末游龙江、品味冠军乡”七台河市首届生态烧烤美食节旅游推介会召开。黑龙江省部分旅行社、景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现场。宣传部供图

  据悉,七台河市首届生态烧烤美食节旨在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周末游龙江”活动要求,全面展示七台河冠军文化、生态园林和烧烤美食的独特魅力,以生态烧烤美食节为载体,深挖城市文化底蕴,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七台河市被誉为“中国冬奥冠军之乡”,是一座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风华正茂、活力四射、如花似锦的魅力之城。七台河市注册烧烤店有1600多家,烧烤的品类丰富,品质优秀,依托清园和新建成的火车头小镇,所有七台河的特色烧烤和出名的老店,都会在美食节上扎堆儿出现。美食节期间,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东北烧烤体验地”、“黑龙江烧烤不夜城”正成为七台河市倾力打造的一张城市新名片和城市休闲品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