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哈市三环一罐车追尾面包车 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2019-07-22 13: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记者 葛金鑫) 21日21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三环路前卫大街5号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随后在事故现场又发生两起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但车损严重。

被撞损的水泥护栏。

  据知情者讲,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面包车由工大附中往学府路方向行进,突然发生追尾事故,水泥罐车右前保险杠受损,面包车车损比较重,车尾部全部被撞瘪进去,正在等待交警来处理事故的同时,一辆环卫车从同一方向行驶过来,当行驶到事故现场,躲避不及撞向中间的水泥隔离护栏上,当时撞损了四五节隔离护栏,有一节护栏被撞倒对向车道上,环卫车司机下车看了看车损,也没有报警,随后开车离开了,但是被撞到对向车道的隔离护栏还在路中间,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没过几分钟,对向车道就行驶过来一辆水泥罐车,再次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车体完全骑到隔离墩上,车头腾空状态,左轮爆胎,右轮脱落并移位。撞飞起碎石,将旁边行驶一辆奇瑞轿车左后车门子给砸个坑。

水泥罐车轱辘移位。

  据水泥罐车驾驶员马师傅讲:当时他驾驶车辆过来时,是左侧第二排车道,有一节隔离墩,下雨视线不好,也没有警示标志,水泥罐直接就撞了上去。目前,估算车损在八九万左右,也找了相关负责部门询车辆损失赔偿问题,但得到的回复缺不尽人意。

  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和赔偿问题,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