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1600多家烧烤店 七台河打造“东北烧烤体验地”城市新名片
2019-07-23 16:3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近日,七台河市召开“周末游龙江、品味冠军乡”首届生态烧烤美食节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七台河首届生态烧烤美食节,是全面展示七台河冠军文化、抗联文化、生态园林和烧烤美食的独特魅力,欢迎八方来客,继七台河首届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是让冷产业变热资源、点亮夜经济的又一惠民行动。七台河将倾力打造“东北烧烤体验地”“黑龙江烧烤不夜城”城市新名片和城市休闲品牌。

  此次推介会旨为消费者和商企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与纽带,以生态烧烤美食节为载体,深挖城市文化底蕴,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七台河市注册烧烤店1600多家,烧烤的品类丰富、品质优秀,依托清园和新建成的火车头小镇,所有七台河的特色烧烤、出名的老店都会在美食节上扎堆儿出现,想吃的烧烤美味,七台河烧烤美食节一站提供。美食节期间,还将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和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上,七台河市与龙江东部七城市旅游联盟的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发展有限集团代表、龙江东部七城市旅游联盟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