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突出重点综合施策 稳步推进“百日攻坚战”
2019-07-24 10:19:3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程广涛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召开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扎实贯彻“人大1号”议案,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市民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出席会议。

  杜吉君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准不足,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集中力量破解制约牡丹江市道路交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稳步推进“百日攻坚战”。要合理规划、规范秩序、疏堵保畅,分类制定交通疏解方案,科学调控信号配时;要严管严处、净化环境、综合管控,加密巡逻频次,形成严管重处的打击氛围;要宣传引导、提升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交通管理新格局。

  杜吉君强调,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要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规范执法,在提升见警率、管事率的同时,坚持文明规范执法;要建立长效机制,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确保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努力推动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创新发展,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