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南岔县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19-07-25 13:52:2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贾春华 宋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7月22日,记者在南岔县采访了解到,针对近期雨水大的情况,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防洪抗灾准备,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该县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全县防洪工程、水库、山洪防御、险工弱段、河道采砂、城镇内涝、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组建了715人应急抢险队,1400人后备抢险队,储备编织袋1.6万条、铁线4吨、块石100立方米、砂土料10000立方米、无纺布1300平方米、救生衣200件、雨靴50双、雨衣50套、手电筒20个、锹把200把。各乡镇、场所、社区将防汛工作放在首要位置,24小时有人值班,做到防汛检查工作不间断,发现汛情,能够进行高效快速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