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9-07-25 14:06:4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鹤岗市随即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连斌出席会议,鹤岗军分区司令员杨文营主持会议。

  徐连斌强调,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能,是富国安民的战略举措,抓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服务三军、保障三军”作出更大贡献。

  徐连斌强调,提高兵员质量,是征兵工作的核心任务,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把兵员质量,按照既定目标,严格征集标准、严控征集流程、严明征集责任、严守廉政纪律。征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有力保障,各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保障力度,整合军地力量,足额拨付经费,做好优抚工作,助推工作落实,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