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叠加享受“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龙头企业轻装上阵
2019-07-26 10:05:4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高垚 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牡丹江市的龙头企业,为保证该企业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重要政策,市税务部门成立专家团队对该企业进行一对一政策辅导,通过减税降费咨询电话、减税降费微信群,企业财务人员可以随时向税务机关进行问题咨询,如涉企业机密内容还可以通过单独添加好友方式进行咨询。做到了即问即答,第一时间解决了纳税人疑问。

  据介绍,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4月份之前每月各项社保费需缴纳238.6万元,实施降低社保费率后每月需缴纳203.6万元,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减费增利480万元。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典型的工业制造业,自2019年4月起,增值税税率进行了进一步下调,根据企业2019年产品销售计划进行减税测算,预计增值税税率改革后,企业将减少一千万元左右增值税税款。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9年仍有90余万元的不动产未完成抵扣,且本年为扩大生产,还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技术,预计将开展不动产新建。不动产一次性抵扣政策的出台虽然未实际减轻企业税款,但短时间内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减税降费过程中,减掉的是企业的负担,增加的是税务机关的服务,激活的是市场的活力。仅对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讲,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叠加享受,对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