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跨过山海关直奔七台河 投资120亿元联顺制药项目开工
2019-07-28 16: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 (记者 霍枭涵)跨过山海关,直奔七台河。28日,总投资120亿元的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10万立方制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七台河举行。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副省长孙东生宣布项目开工。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联顺制药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56天,从签约到开工奠基仅用42天,刷新了七台河重大项目落户速度纪录,是七台河历史上第一个超百亿级大项目。该项目是七台河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大力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七台河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四市战略”的具体行动,对七台河市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为七台河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添强劲新动力,为我省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业强省”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奠基仪式。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在致辞中表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是聚焦市场需求,立足七台河市资源禀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之举。七台河市始终坚定“小城市有大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将以联顺制药项目开工奠基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加快江河融合绿色智能产业园区建设,把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成转型升级的立市产业,把联顺公司打造成全市的明星企业。

  “这次跨过山海关,直奔七台河,投资120亿元建设项目,是七台河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七台河市委、政府对当地经济发展的责任心和魄力吸引了我们”,北京泰银集团董事局主席汪龙说,七台河这片肥沃的黑土地,将成为我们投资兴业、互利共赢的热土。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鄂忠齐表示,将以此项目建设服务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暂行办法》,按照“六个100%”要求,为投资者提供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打造以“招商引资落地服务不求人”为龙江特色品牌的投资项目服务新环境。

奠基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未来,七台河市将以联顺制药项目为战略基点,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积极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步长、珍宝岛、金马、华邈等国际国内知名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努力把七台河市建成世界级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奠基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