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原黑龙江省电力医院正式成为“中医大三院”
2019-07-30 13:44: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姜姗姗)30日上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暨附属第三医院揭牌仪式举行,黑龙江省电力医院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整建制划转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正式成为“中医大三院”。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据悉,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经过历时一年多的深入磋商、共同推动,经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同意,于2018年12月29日签署协议,将黑龙江省电力医院整建制划转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这是校企双方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发展大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家电网公司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部署,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举措。

  原黑龙江省电力医院成立于1992年,是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目前拥有三百余张病床,22个临床科室,其血液透析、健康体检、心脑血管及泌尿系统等专科诊疗特色广受患者欢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