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双鸭山举办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
2019-07-30 21:1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庆权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韩庆权 记者 葛金鑫)29日,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双鸭山市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对外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赏湿地观候鸟游界江品民俗”双鸭山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在哈尔滨开启行程。来自哈尔滨、大庆、长春等地的22台自驾车辆,近百名体验者共同开启双鸭山生态旅游体验之旅。

  据悉,双鸭山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行程共5天,从哈尔滨处出发途经依兰—集贤—宝清—饶河,游客将深入到七星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安邦河湿地公园、七星河湿地公园、小南河村、四排赫哲民族风情园等地开展体验活动。

  近年来,双鸭山市作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以原始黑土湿地等自然生态和乌苏里江界江风情为核心吸引力,实现了“中国·黑土湿地之都湿地旅游带”和“乌苏里江·界江风情旅游带”融合发展。2019年以来,双鸭山市陆续推出面向全国游客的“走进地球之肾湿地生态7日游”、到《乌苏里船歌》唱响的地方感悟中俄界江风情6+2日游”旅游线路,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安邦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研学游、七星山国家森林公园红色教育游、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赏花度假游、友谊北大荒精神+挹娄文化体验游一日游线路,“神奇北大荒乌苏里界江风情游”两日游等线路,进一步扩大双鸭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