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团省委、省青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红色教育活动
2019-07-31 15: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杨帆)30日,团省委、省青联赴省军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一拥军慰问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团省委机关干部和省青联委员代表100余人走进军营。

团省委、省青联举办八一拥军慰问红色教育活动。

  团省委、省青联一行来到省军区直属单位训练场,观摩直属单位官兵擒敌拳、刺杀操、手语旗语表演,随后参观感受了省军区直属单位的正规化建设,了解省军区在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各项成果。在省军区直属队训练场,团省委机关全体党员、省青联委员代表进行了分班体验训练。团省委、省青联还专门为省军区官兵精心准备了一场《军地同心筑梦汇聚青春力量》慰问演出,600余人观看演出。

  据了解,活动当天,省青联与省军区举行了“双拥共建”签字仪式,双方结成军民共建单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