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黑龙江省中俄篮球国际比赛铁力开赛
2019-07-31 15:36: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安泽)30日,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9黑龙江省第三十四届铁力“日月峡促进杯”中俄篮球国际比赛在文化体育艺术中心激情开赛。

参赛队伍。
双方跳球。

  本次比赛共有11支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男、女篮球代表队共1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赛期4天,共进行25场比赛。

女子比赛现场。
男子比赛现场。

  下午14时,揭幕战在深圳第二实验学校俱乐部队(女)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女)中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第二实验学校俱乐部队(女)以64:57的比分战胜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女),获得本次篮球争霸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场比赛中,林都伊春男子篮球队以75:52的比分战胜吉林东北虎青年队。

  第三场比赛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大学生队以53:74的比分败于东北财经大学生队。

  第四场比赛东北财经大学生队(女)以68:34的比分战胜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大学生队(女)。

  第五场比赛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以56:40的比分战胜江苏泰州勇晟俱乐部队,为首日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