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黑龙江省画院党员干部走进高院 交流法院书香文化
2019-08-01 10:02:5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画院14名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院长盖景福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江高院,感受法治精神,交流文化建设。黑龙江高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正义陪同参观。

  “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励了几代人,是我们黑龙江人民共同拥有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建大厅,讲解员介绍了黑龙江四种精神。盖景福认真地听和看着,被震撼,被打动。他表示,这四种精神也是我们龙江艺术家不竭的创作灵感源泉。

  走进科技法庭,大家在审判席上合影留念。

  大家相继参观了法官监督墙、图书馆和院史馆,对高院建设数字图书馆,为干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空间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表示赞赏。

  大家在电子化宣讲堂观看了黑龙江法院网站演示。在通往新闻发布厅的走廊,大家回忆交流着高院文化建设的点点滴滴,有人建议:“如果有更多的书画作品展示就更好了。”

  接着,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

  说起对法院的感受,吴磊在留言卡上写道:印象深刻,我感受到了安全感。还有一位参观者留言:法院庄严肃穆,但又处处充满着温暖。

  盖景福说:“今天,我切实感受到了法治龙江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感受到了高院的法治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