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轿车掉入3米深坑 周围群众帮忙解救 车损严重 无人员伤亡
2019-08-01 20: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葛金鑫)30日21时1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化工路125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单方的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白色长安轿车,一头扎进正在施工作业近3米的深坑里。车辆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讲,事故发生地是一处施工现场,中间有一个宽2米深3米左右的大坑,四周用1米高的围挡遮挡着,当时有好几辆车同时在此路段经过,突然一辆白色的轿车径直地撞开围挡,一头扎进深坑中。轿车头朝下完全扎进深坑,路面上只露出车尾部,车头受损严重。

  据附近面馆的女员工讲,她当时正好在门口,目睹了事故的全过程,看见有车辆掉入坑中,赶紧叫来吃饭的客人帮忙把车内两位困在人员从车的左后门救了出来。

  据肇事司机讲,当时有些走神了,发现围挡时已经躲避不及,就直接掉入坑里,幸好当时有好心人帮忙,将自己和同伴救出,车内价值几万元的精密仪器也未损坏。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设立更明显的警示标志。随后保险公司找来救援吊车赶到现场,把车辆从深坑里吊到路面。

  23时10分许,受损车辆被拖车拉走。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事故现场。

肇事车辆。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