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排球协会成立十周年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排球联赛开赛
2019-08-04 12: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 (记者 马悦)8月3日,由伊春市体育总会、中共乌翠区委员会、市直机关排球爱好者之家以及伊春市排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庆国庆迎旅发”伊春市排球协会成立十周年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排球联赛在乌翠区和友好区同时开赛。

伊春林都清风排球队。

伊春青年练习队。

  活动现场,伊春市排球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排球协会成立十周年表彰奖励的决定,并对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特别贡献奖以及荣获不老松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排球联赛开始。来自全市19个俱乐部、37支代表队的共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以及由1975年以前出生队员组成的男子45+组共五个组别。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并在两天的赛期里分别决出五个组别的一、二、三名。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