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基地落户哈市
2019-08-05 07:1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5日讯 2日,由黑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中心、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黑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基地落成签约仪式在马迭尔宾馆举行。

  据悉,黑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中心是黑龙江省安徽商会再生资源行业委员会成立的黑龙江首家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公益性机构,旨在运用其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市民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公益知识讲座,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该基地落户马迭尔之后,马迭尔集团将发挥国有控股企业力量,为项目的推进与发展提供优质的平台。签约双方将整合资源,在哈尔滨市设立黑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中心,定期举办垃圾分类讲座以及实践活动,共同建设美丽龙江。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