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行业大咖齐聚北大荒 搭建产销对接的平台
2019-08-07 15:1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王亮)7日,“要买好食材到北大荒来”高峰论坛在牡丹江分公司文体中心举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简称CCFA)带来多位行业大咖,为北大荒出谋划策,搭建起产销对接的平台。

  本次高峰论坛是首届CCFA采购委走进北大荒—特色暨优质商品贸洽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高峰论坛演讲,开展“企业如何强化标准、塑造品牌,实现产销对接、扩大销售”为主题的现场访谈。

签约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摄

  在签约仪式上,密山市人民政府、北大荒农垦集团牡丹江分公司先后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扶持中小生产企业提升市场能力计划》《产品认证战略合作协议》《更新鲜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现场进行了高峰论坛演讲和现场访谈。北大荒农垦集团牡丹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作《要买好食材到北大荒来》的主旨演讲,密山市委副书记彭朝阳作《兴凯湖畔鱼米香蜂蜜山下大粮仓》的演讲,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作《扶持中小生产企业提升市场能力计划》的演讲,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商品部总监李荣华作《生鲜商品采购标准》的演讲,浙江伊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临春作《农产品如何塑造品牌》的演讲。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正在作演讲。东北网记者 王亮摄

  其中,在如何扶持中小生产企业、提升市场能力上,楚东的演讲对指导和扶持区域内中小生产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帮助区域中小生产企业提升市场能力,实现以质量换市场,以品质赢消费,促进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兴凯湖的鱼,我们比较感兴趣,现正在对接。”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商品部总监李荣华在演讲中,介绍了生鲜商品采购标准,并以首航超市为例,对生鲜商品采购标准的建立与执行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对供应与采购企业的无缝对接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介绍,在首届CCFA采购委走进北大荒—特色暨优质商品贸洽会火热进行之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携手各方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CCFA的行业资源,组织生产企业和第三方检验审核机构,专业、全面地指导和扶持区域内中小生产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提高食品安全质量管理能力、建立与采购商之间信任的通道,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特色商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