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全国桨板公开赛(鸡西 兴凯湖站)17日开赛
2019-08-07 22: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 (记者 安泽)2019全国桨板公开赛(鸡西 兴凯湖站)将于8月17日在鸡西兴凯湖举办,这是兴凯湖首次举办水上运动项目比赛。

资料片。

资料片。

  比赛分男子200米冲刺赛、女子200米冲刺赛、男子600米计时赛、女子600米计时赛、男子800米技术赛、女子800米技术赛、鸡西市民体验组7个项目。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人参赛。比赛将采用单轮计时排名方法,同时严格执行国际冲浪协会(ISA)规则。

  桨板冲浪(SUP)又名直立单桨冲浪。是一项源于美国夏威夷的运动。“Beach Boy Surfing”也是SUP的另一个别称。近年逐渐风靡全球的运动。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魅力,本次兴凯湖全国桨板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鸡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密山市人民政府、兴凯湖管委会承办,北京中领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邀请您一睹她绝美的容颜,邀请您感受泛舟弄潮的激情无限。

兴凯湖风光。

兴凯湖风光。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