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圆梦
2019-08-08 01:2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 (记者 孙英鑫)7日,由哈尔滨市关工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粒粒香股份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召开。哈尔滨市、南岗、双城区关工委领导、受捐助学生及学生家长,以及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9名贫困学生受爱心企业资助。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哈尔滨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圆梦。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授予青少年教育基地荣誉牌匾。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活动以“感恩感谢,成长成才”为主线。哈尔滨市红十字会副巡视员刘雅芬为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授予哈尔滨红十字青少年教育基地荣誉牌匾。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对精准育人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9名捐助学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综合讲评。整个交流会以“感恩感谢,成长成才”为主线,受捐助学生和家长纷纷发言。

  据了解,粒粒香股份长期担当社会责任,已经连续6年捐助贫困孩子中的优秀学生,为了让课堂上能够安放这一张小小的书桌,从计划实施起企业携全体员工全程无偿资助,直到受捐助的孩子们完成大学学业步入社会。

  交流会上,哈尔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许桂芝充分肯定了粒粒香股份“精准育人”的经验与成效,对“扶强”“扶优”的理念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向各区关工委就推广经验作法,传递爱心理念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