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2019-08-08 09:41: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雷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8日讯 近日,南岗区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决赛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举行,整场比赛题目均以抓捕纪实、电视剧、热点新闻、动漫片等视频短片形式出现,新颖生动的竞赛形式激发了现场参赛者及观众的极大兴趣,让扫黑除恶知识入脑入心。

  据了解,为提高南岗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此次扫黑除恶知识竞赛,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乡镇以及驻区单位为参赛单位,比赛要求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和3名参赛选手组成,各街道、乡镇参赛的3名选手中,必须有1名社区干部(村干部)或辖区的社区居民(村民)。最终,南岗区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南岗公安分局、南岗区法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街道办事处、王岗镇政府、锦州银行泰山路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