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住建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08 11:5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刘嘉) 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近日,省住建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调研计划,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乡垃圾分类、棚户区改造、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污水处理题等4个课题,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调研形成的4份调研报告有对原因的剖析,有解决问题的对策,有破解难题的举措。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为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推动调研成果尽快转化应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