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牡丹江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08-09 09:34:09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田春花 王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日报8月9日讯 8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牡丹江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出席会议。

  赵荣国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当前正值夏季旅游旺季,旅游人数增加,道路交通、水上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发事件几率增加,加上正值汛期,要不断加大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赵荣国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科学实施管控,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四大”活动,全面加强汛期安全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履职问责,做好应急值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