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卫健委召开企业职业健康工作座谈会
2019-08-12 14:18:2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时铭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8月8日,伊春市卫健委在市区组织召开了全市部分大型厂矿、企业职业健康工作座谈会。

  会上,有关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状况,职业健康培训、宣传、防护及员工体检、职业环境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个企业间互相沟通交流了开展职业健康工作的思路与做法,并对今后职业健康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直接接触职业危害因素的员工防护、职业健康岗前、岗中、离岗人员体检、职业健康相关监测与统计上报等工作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厂矿企业在职业健康工作上的主体地位和主要责任。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监督执法单位初步与伊春市主要大型厂矿企业建立了“双向沟通”“双向联动”和“双向促进”工作机制,为今后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