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十二日召开
2019-08-12 14:49:4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安丽 宋瑞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8月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8月12日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山、张志福、于国华、于世军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的建议议题是: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双鸭山市《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双鸭山市《黑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双鸭山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双鸭山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双鸭山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各委办室、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