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齐医教师获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9-08-14 13:5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记者 姜姗姗)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宁夏医科大学落下帷幕。齐齐哈尔医学院药学院青年教师钱佳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钱佳怡老师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竞赛设置“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理学”4门药学类专业核心课程赛道,与1门“药学课程思政”赛道,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在6月15日开始的初赛暨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钱佳怡荣获一等奖,在来自全国93所高校提交的273件微课教学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还有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山东大学、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90名教师。最终钱佳怡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殊荣。

  钱佳怡在本届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