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黑龙江嘉荫白垩纪生物群及K-Pg界线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嘉荫化石保护论坛即将在嘉荫举行
2019-08-15 14:45:3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晓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黑龙江嘉荫白垩纪生物群及K-Pg界线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嘉荫化石保护论坛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第一龙乡”——嘉荫举行。

  本次国际大会是由中国古生物学会、自然资源部东北亚古生物重点实验室(沈阳师范大学)及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联合主办,中共嘉荫县委和嘉荫县人民政府承办。据悉,本次大会将举行15个大会主题报告、10个大会报告,并邀请嘉荫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有关嘉荫化石保护和文化旅游开发的专题报告。会议包括4个单元的学术研讨及1天的野外考察。大会已收到专家代表的50篇论文摘要、15个论文展示墙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