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中央大街地下管线改造三期工程17日启动 部分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2019-08-16 09:2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6日讯 记者从哈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窗口形象,哈市将于8月17日启动中央大街地下管线设施改造三期工程,将对红霞街、霞曼街、西五道街、西十二道街等4条辅街的管线进行改造,预计9月30日完工。施工期间将封闭部分道路交通,同时,对经行西十二道街公交线路走向及站点进行临时调整。

  据了解,哈市已于先期完成了中央大街附近13条街道的管线改造工程,此次工程将对红霞街、霞曼街、西五道街、西十二道街等4条辅街的供水、排水、供热、燃气、电力等管线进行改造。施工期间将对公交1路、2路、13路、42路等11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