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妇联举办电商培训班助力妇女创业
2019-08-16 14:38:3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冰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 日前,伊春市妇联举办的全市巾帼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从事或有意愿将来发展电商运营的10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为保证学习效果,市妇联邀请黑龙江省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焦运涛和企业带头人北京汇源集团(伊春)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静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重点从如何把握时代发展趋势,企业如何突破行业瓶颈、如何更加有效率、更加节省成本获取市场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增添了观摩企业互动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学员们在喜闻乐见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近年来,市妇联立足精准扶贫,有针对性地提升妇女创业能力,广泛开展了系列妇女技能培训活动,特别是电子商务培训,受到全市城乡妇女的欢迎,相继引导200余名妇女从事电商微商,实现创业增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