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V眼看兴安网络名人兴安行活动在漠河启动
2019-08-16 16:2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16日上午,V眼看兴安网络名人兴安行活动在漠河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现场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上,漠河市全媒外宣合作联盟宣布成立,并为媒体、文化传媒、网络达人、自媒体、本地网红等会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在网红经济论坛和新媒体专题讲座上,阿木尔林业局、大兴安岭电商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及受邀网络名人代表等结合网红经济、网红培养、电商发展、新媒体及旅游宣传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期间,受邀嘉宾将赴图强、阿木尔、呼中、新林、松岭、加格达奇实地调研考察,亲身体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兴安大地的沧桑巨变。

  本次活动由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主办,漠河市委宣传部、漠河市委网信办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