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鸡西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08-16 21:0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慧娟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于慧娟 记者 周秘) 16日,鸡西市“诚信鸡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召开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加快推进建设联合奖惩系统深入实施联合奖惩措施座谈会精神,深入了解各单位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工作推进措施,提升鸡西市城市信用排名。

  会上提出了鸡西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等11个单位针对上半年诚信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市营商环境局信用科对城市信用监测指标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迫切要求;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破解营商环境“三最”问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有效途径;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补齐鸡西市诚信建设短板,提升信用监测城市排名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鸡西市要加快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要成立诚信建设工作专班,落实责任到部门、到具体人员,推进诚信工作有效落实。全市要将诚实守信的理念、制度、机制根植于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贯穿于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让信用在全市范围内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表,实化于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