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货车与出租车相撞 有人员受伤
2019-08-18 22: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葛金鑫) 18日14时4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与和谐大道交汇处,一辆货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致5人受伤。

事故现场。

  据一位出租车司机讲,当时货车沿城乡路由机场往市区方向行驶,出租车则是沿兴江南路由和谐大道往友谊西路方向行驶。当时信号灯已经变成黄灯,货车为了抢灯快速驶出,当行驶到中间的时候,路灯转为红灯,垂直方向正在等待红灯的一辆出租车看到绿灯亮起后,起车行使,两车撞在了一起,货车将出租车推出几米撞在路边的一处交通设施杆后发生侧翻,将出租车压在下方,他当时正在路口等灯,看见事故发生就报了警。

  货车拉载的玻璃散落一地,前保险杠严重破损,由于整个车头压在出租车上,出租车整体已经变形,前后风挡玻璃全部破碎,出租车右侧撞在路边的一处交通设施杆上,设施杆已经被撞歪,出租车车门变形,出租车驾驶员以及一名车内女乘客脸部受伤,另有两名路人被殃及,腿和脚受伤。货车司机和副驾驶男子从破碎的货车风挡逃出,副驾驶男子受伤,驾驶员则没有大碍。

  随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交警对现场进行勘察,伤者在群众和几位的哥的帮助下,送到120车上拉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交警部门滞留,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