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首届青少年国防教育成果展在牡丹江举办
2019-08-19 10:00: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树永 丁建国 高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9日讯 日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开展了“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其中“全国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成果展”在牡丹江成功举办。

  此项活动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中国少年军校联盟主办。活动以“爱军学军初心不改、心系国防强我少年”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少年军校”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和国防忧患意识,培养新一代血性阳刚、爱军尚武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青少年国防教育事业更大发展。来自全国30余所中小学少年军(警)校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国防教育成果展由国防科普文化活动展、国防体验活动展、“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研学活动组成,具体开展了国防科普知识竞赛、学英雄故事演讲赛、少年军校文艺节目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