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宣传报道医疗典型人物活动
2019-08-19 10:35: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为组织好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崇高精神,展现行业新风尚,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社会氛围,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医疗典型人物集中采访宣传报道活动。

  宣传活动深入挖掘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实践求真、执着笃定的敬业精神,通过他们的故事展现70年来我省几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突出贡献,以此来回望初心、重温征程、激励后辈。并深入挖掘典型人物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挖掘典型人物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仁医品格。重点挖掘他们视患者如亲人,至精至诚,急病人之所急,解病人之所忧,正确处理和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