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速看!我省2019年高职扩招院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来了
2019-08-19 13:51: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王春颖)19日上午,省招考院公布了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院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

  据悉,8月21日至23日每日9时至20时,通过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及未被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中职对口升学录取且有升学意愿的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 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计划网报志愿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网报志愿系统。考生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登录系统后,系统将强制考生修改密码,考生须牢记修改后的密码。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2019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共分两个阶段:9月8日前,各院校在本校网站公布参加本校考试的全体考生录取结果;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向互认成绩且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提出录取申请。2019年9月12日前,院校完成测试考核并在本校网站公布考生录取结果。

  测试考核后,考生可以通过各院校网站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录取结果。

  附:

  关于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院校招生计划

  关于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扩招院校招生章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