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黑龙江省篮球王者嘉年华9月7日开启
2019-08-20 14: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平静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记者王亮 平静 许诺) 20日,2019黑龙江省篮球王者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哈尔滨市的中国木雕艺术馆举行。记者获悉,篮球王者嘉年华将于9月7日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启。届时,来自中外的篮球运动员将开展激烈的角逐,同时,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

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摄

  据悉,“玉泉和谐清雅杯”“魅力道里”2019黑龙江省篮球王者嘉年华将于9月7日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启。届时,来自中外的篮球运动员将开展激烈的角逐,同时,本次比赛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街头快闪、篮球宝贝这样的时尚元素贯穿其中。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全程执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