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受水害影响多趟列车停运 退票不收退票费
2019-08-21 09:41:2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水害影响,8月 21日多趟旅客列车临时停运。已经购票的旅客,可凭车票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退票不收退票费。

  临时停运列车分别为:2时 41分发车开往哈尔滨的K7040次、3时 57分发车开往绥化的K7070次 、8时 19分发车开往哈尔滨的K7042次、10时 03分发车开往古莲的6245次、10时 08分发车开往佳木斯的K7108次、10时 45分发车开往哈尔滨的K5180次和15时 10分发车开往加格达奇的K7149次。此外,22时 21分发车的K7093次满洲里方向列车,齐齐哈尔站至牙克石站间改线运行,购买绕行部分停车站车票的旅客需办理退票业务。

  退票期间,火车站候车大厅和地道口均设立通知牌,通知旅客及时退票,并指派工作人员在地道巡视引导,确保中转换乘旅客第一时间获知信息。售票大厅根据退票旅客情况随时调整应急退票窗口,引导旅客有序办理退票工作。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没有在第一时间办理退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携带车票随时到车站办理原价退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